Tuesday, January 27, 2009

I Made This Choice For Our Own Good..

终于!我做下了这个决定,就是当没认识过你吧。还是你要我装作名誉上的朋友?人前形影不离,人后向敬如冰?我看,还是第一个选择吧。

从我出世到现在,第一件不受任何人的意见,而做决定的事情。我是多么的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 我真的真得非常感谢你一路以来所陪过我得每一个开心与伤心的时刻。不过当一段感情用到了毕竟,我看,已经是终点了。

我真得非常希望,我现在所做的决定,是一时的冲动。当然,我是很想挽回这一段难得的友情啊!等着瞧吧。我有信心,这段友情的挽得回的。只是大家都需要一段时间来冷静一下。我看我们之间的默契,也应该会跟随着时间,慢慢的消失吧?大家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

shEngyi said...

hmmmm i dunno wads going on but just wishes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be mature..
be independent..
be smart..

tk k~

[JyE] said...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hehe.. i think everything will b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