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朋友vs情人

为什么?有了情人,就把朋友忘得一干二净呢?

朋友=利用的工具?当和情人分手时,闹别扭时,朋友就会在这时,变成了利用工具吗?开开心心说什么:‘都是朋友最好!’我看,是虚伪的掩饰吧?!

和情人和好了,在一起了,那些所谓的朋友最好,找已经抛在脑后了吧?人能够为情人改变一切,但永远就不能位朋友改变人和一样习惯吗?

为什么人终是那么犯贱呢?难道交朋友久违了伤心难过时的利用吗?

我看,这一切都是我在错吧?对朋友的关心与呵护是错的吗?告诉我吧!是我错了吗?

2 comments:

Z said...

long time no see, how r u?
what happened to u o? not very understand...

whjoe said...

你几时变成philosopher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