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我错了吗?

为什么?为什么?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为什么我一存在感都没呢?你让我觉得我们俩根本不能倘开胸膛说话。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在开话题?为什么我们俩没有共同的话题呢?我真的好难过。

我到底做了什么?做错了些什么?能告诉我吗?能吗?你这样,我觉得我没那个勇气去维持我们现在的关系。

我真的真的不希望我们的关系破裂,破裂了,我只能够告诉你,我的生命会陷入斜坡,我怕就因此丧失了我再找爱情的勇气!

我们,可以回去从前吗?

2 comments:

shEngyi said...

eh.. wassup fren??
tell me more details la hehe^^

Unknown said...

感情总有起起伏伏~
^^信任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加油吧~